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9年重庆市民营经济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日期 : 2019-11-09
摘要
2019年11月9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的“重庆市民营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C区顺利开班。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处处长付宗伦,重庆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熊满川,重庆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出席了开班仪式。

2019年11月9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工业校承办,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的“重庆市民营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C区顺利开班。出席开班的领导有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处处长付宗伦、副处长粟远均,重庆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熊满川,重庆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以及重庆市民营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20191109-2019年重庆市民营经济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合影_副本.jpg

开班仪式上,黄世荣首先代表重庆大学致欢迎词,对重庆市民营经济高层管理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学院将整合课程师资,创新培训模式,开展商学研究,赋能民营企业,着力打造重庆高端商学教育第一品牌,助推重庆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满足中小企业发展人才需求。

20191109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_副本.jpg

熊满川作为开班嘉宾也发表了讲话,庆祝重庆市民营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付宗伦介绍了我市中小企业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助力重庆实现“两点”“两地”“两高”发展目标。

20191109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处处长付宗伦讲话_副本.jpg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本次培训的实施单位,将按照重庆市经信委的要求,精心组织,专业服务,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让每位学员在愉悦的心态下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