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重庆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日期 : 2019-11-08
摘要
由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五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重庆赛区重庆大学校园选拔赛于2019年11月8日圆满落幕。 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菁淳和来自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杨阳两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本届比赛特等奖。根据校园选拔赛规则,翟诗文和杨阳两位选手将代表重庆大学全体学子

由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五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重庆赛区重庆大学校园选拔赛于2019年11月8日圆满落幕。

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菁淳和来自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杨阳两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本届比赛特等奖。根据校园选拔赛规则,翟诗文和杨阳两位选手将代表重庆大学全体学子参加川渝地区决赛。

担任本次重庆大学校园选拔赛的评委有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盛荔、余泽梅、王旭、熊菲、杜瑾、James Atkinson和Shareeka Girrach老师。本届校园选拔赛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23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他们在校园选拔赛前期的互联网选拔中通过个人演讲稿评选,晋级到重庆大学校园选拔赛中,在比赛中围绕主题No person is an island探讨了人类命运共同体概念,在这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世界,没有人,没有国家可以独善其身。  

IMG_5353_副本.jpg

本届大赛通过网络选拔、校园选拔及地区决赛的选拔设置,使更多选手及广大高校有参赛及晋级机会,入围地区决赛的选手及代表的高校将直接获得角逐晋级全国半决赛的资格。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冠、亚、季军及一等奖选手将有机会赴英国或港澳地区进行修学访问,所有选手均将获得荣誉证书,获“21世纪最具潜力奖”的选手将赴英国伦敦参加国际公众演讲比赛。此外,获得冠、亚军选手的指导教师将有机会获得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机会,所有指导教师均将获得荣誉证书。

重庆大学校园选拔赛及比赛官网将持续为广大参赛选手营造线上线下互动平台,选手的个人主页和相关媒体传播,为“21世纪杯”参赛选手提供绝佳的宣传展示机会。即将进行的川渝地区决赛也将继续呈现精彩纷呈的赛事,期待晋级选手能勇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创办,因其严密的组织及严谨的学术评判,大赛自创办之初即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的中国地区唯一官方选拔赛。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中国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国际英语联合会(ESU)、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BBC英伦网英语教学、澳门理工学院等学术机构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