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啦啦操大赛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日期 : 2019-11-11
摘要
2019年11月11日,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于重庆大学A区室内篮球馆拉开帷幕。由14名女生和4名男生组成的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填空题全队”参加比赛。

2019年11月11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于重庆大学A区室内篮球馆拉开帷幕。由14名女生和4名男生组成的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填空题全队”参加比赛。

图片1.jpg

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第六位上场,前面的队伍将现场的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机械的同学们毫不怯场,自信满满地摆好开场动作,等待音乐的响起。充满动感的音乐一响起,队形立马变换,穿着红白相间队服的同学们手举红色花球在舞台中心散开,伴随着音乐节奏,整齐划一、动感十足的动作向大家传递着青春活力。队形转换以及托举动作让现场的观众喝彩连连,掌声不断。惊喜一波接着一波,第一段舞蹈结束后,音乐转为爵士乐,大家的舞姿也发生了变化,酷劲十足又充满慵懒感。最后以一个男生托举女生的精彩动作结束了本次表演。

最终,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以总分第五的好成绩取得了本次研究生啦啦操大赛的三等奖。

图片4.JPG

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当然离不开平时的刻苦练习。自半个月前起,队员们就积极地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练习。为了统一时间,通常都是在晚上,在团结操场昏暗的灯光下排练队形,记忆动作。一遍又一遍地追赶节奏、纠正动作,重复再重复,才终于能够在比赛当天呈现整齐划一、标准无误的表演。

本次研究生啦啦操大赛让参与的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放松了身心,共同努力向着一个目标奋斗,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生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