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组织应届毕业生赴杭州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

摘要
2019年11月9日,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带队赴杭州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区域合作和交流。

为进一步促进城市产业和人才优势互补,加强区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应杭州市热忱邀请,我校就业中心牵头,由就业中心王玥琳老师和土木工程学院张红梅老师带队,经过自愿报名、学校筛选,组织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安全学院、航空航天学院等11个学院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一行15人参加2019年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

图片1_副本.jpg

据悉,此次大会拟设展位1500家,并设部分特装展位,预计提供招聘岗位3万余个,较之前规模更大、规格更高,是一次集人才交流、项目对接为一体的人才盛会。

在参会之前,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以“贴心呵护学生”的原则,就业中心为参会学生做好了各项保障工作,包括宣传介绍杭州市人材引进政策及参会单位基本信息,收集学生报名、参会等信息,统筹安排衣食住行,进行简历修改等组织服务。

9日上午,我校师生准时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集合完毕,并进行了集合小会和会前合影。王玥琳首先引导学生到指定地点进行实名登记报道;其次简要介绍了整个会场的分布,便于大家能够快速找到目标单位;再次强调了会后的行程报备等相关纪律和安全问题;最后介绍了就业中心目前在招聘信息、实习实践、职业测评、就业指导等方面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和指导,欢迎同学们前去咨询了解。

图片2_副本.jpg

招聘会上,同学们与心仪的用人单位取得良好沟通交流,用人单位也对我校培养的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也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在未来几天,我校学生将与相关单位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我校参会同学均展现出应有的高素质、高水准,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为今后工作事业奋斗的激情与活力。

2017级新闻学院的罗俊杰同学表示,第一次来到杭州,就被这座文明、活力的新兴城市所深深吸引。盛大的招聘会和主办方精心的组织,更是显示出了杭州对于人才的渴望和珍惜。希望各位正奔赴在秋招路上的同学以及来年即将就业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关注像杭州这样的美丽城市,多出去看看走走,为自己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洋同学表示,从九月开始参加各类招聘会以来深深感受到了就业形势的严峻,这次招聘会有几百家公司,高校、科研机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也让自己深深感受到只有优秀的人才能脱颖而出。

在学校、各学院以及杭州人才中心等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协助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择业机会的同时,也为杭州人才中心引进了高素质人才,促进了区域合作和交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