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日期 : 2019-11-14
摘要
11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卓光俊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2019年11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卓光俊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组织员列席会议。

5.jpg

会上,卓光俊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的精神和具体要求。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个人自查,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发言,剖析自我,实实在在地回答了“18个是否”,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

本次找差距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