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离退休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9-11-15
摘要
1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离退休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国际会议厅306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重庆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何杨主持。

1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离退休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国际会议厅306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重庆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何杨主持。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学静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批复。

2.JPG

陶举虎代表学校讲话。他讲到,当前,全党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下,学原著、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设者、贡献者,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发挥正能量,再立新功勋。

学校党委和行政十分重视和支持离退休工作,上一届离退休党委与行政密切配合,服务于全校1500余名党员、4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群体,做到了团结务实、勤奋廉政,积极落实好离退休工作的有关政策,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认可和学校的肯定。希望各位党代表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今天的大会,从有利于全校离退休工作大局出发,选出能胜任各项工作的新一届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并希望新一届离退休党委班子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3.JPG

离退休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宇红代表上届离退休党委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实离退休党建工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报告。从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落实老同志的“两项”待遇,以形式丰富的文化活动凝聚精神力量,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抓好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了建议,报告了党费收缴、支出的情况,最后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4.JPG

大会顺利完成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选举了(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宇红、吕屏、李纾、李永海、何杨、邵斌、胡新平、贾源、谢纯阳、解德秀、樊绍银等11名同志为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摄影: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