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奋勇争先创佳绩,班级聚力展风采

—— 经管学院第十二届班歌班旗大赛暨第五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网络班级”学院选拔赛落幕
日期 : 2019-11-14
摘要
2019年11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虎溪校区D1137教室举行了经管学院第十二届班歌班旗大赛暨第五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网络班级”学院选拔赛。

2019年11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虎溪校区D1137教室举行了经管学院第十二届班歌班旗大赛暨第五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网络班级”学院选拔赛。经管学院19级全体学生、来自不同专业的9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经管学院18级辅导员王毅文、经管学院19级兼职辅导员朱玲、陈鑫,团委副书记孙若晗、学生会主席洪巍萌、科协主席杨庚霖、易班工作站站长赵明明以及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金鼎。

此次活动旨在鼓舞同学们争创优秀集体的热情,促成更加和谐美好的班级文化建设,以优异的班风院风共度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以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庆祝母校九十周年校庆,体现当代重大学子勤学博思、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班歌班旗大赛2.JPG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个班级将班级建设成果凝聚于十分钟的视频与演讲中,按照次序依次进行了班级展示。经管学院工商管理2班首先登场,从篮球赛、啦啦操等课外活动到日常生活的点滴记录,工管2班的同学通过剪辑精美的班级视频向我们生动地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课内外生活。随后,经济学类05班全体同学佩戴着写有个性符号的顶夹,上台演绎了温暖而励志的班歌,ACCA01班整齐划一的班服以及藏有班里每位同学名字的班歌更是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工商管理6班的同学们则巧妙地改编了流行的嘻哈歌曲,凭借着幽默风趣的歌词和富有感染力的舞蹈点燃了全场气氛。比赛中场的游戏气球接力赛更是别开生面、妙趣横生,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在欢笑声中将全场气氛带至高潮。其余班级的展示也都精彩纷呈,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班歌班旗大赛4.jpg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进行了点评。经管学院18级辅导员王毅文老师对本次大赛的各参赛班级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点评中,他还表示:“班歌班旗大赛的意义已经超脱了比赛本身,而重在同学们一起拼搏努力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并享受当下的学习生活,增进同学友谊,留下纯真美好的回忆。”

班歌班旗大赛王老师.JPG

最终,工商管理6班、ACCA班、工商管理1班分别获得了本次班歌班旗设计大赛的冠亚季军。工商管理5班、ACCA班、工商管理1班则顺利晋级校级十佳班级比赛,有望在校赛中获得佳绩。颁奖过程中,全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班歌班旗大赛5.jpg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班级的文化建设成果,也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营造了美好和谐的班级氛围。它为各个班级、各位同学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团结力与向心力,对增强班集体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