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摘要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学校校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一大楼213会议室举行。中央第二指导组组长王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第二指导组成员于成龙、楚哲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旬主持,校长张宗益,副校长明炬、刘汉龙、王时龙、廖瑞金参加会议。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学校校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一大楼213会议室举行。中央第二指导组组长王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第二指导组成员于成龙、楚哲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旬主持,校长张宗益,副校长明炬、刘汉龙、王时龙、廖瑞金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19101844_副本1.jpg

周旬首先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准备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按照中央要求,组织校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产生的根源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会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中央指导组的要求,认真撰写、反复修改形成了个人发言材料。

微信图片_20191119101825_副本_副本2.jpg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问题,襟怀坦荡地互相提醒警醒,给出中肯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陶举虎、王旭做书面检视发言。

王瑞生总结指出,学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领导班子统筹安排专项部署,班子成员会前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对照要求撰写发言材料,对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视。会议严肃认真,每位校领导在查找差距、检视剖析、相互提醒等方面都坦率真诚地发扬了革命精神,自觉找准方向、深挖根源、解决问题,基本达到了寻找差距、改进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会议收获很大,每位班子成员都作了全面、深刻的剖析,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整改目标,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为进一步提振学校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抓好专项整治各项任务和五方面问题整改,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119101836_副本.jpg

王瑞生强调,下一步,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要继续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要从严从实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校师生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5句话具体目标,高质量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向党中央、向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胡学斌、学校各联络指导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