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开展雅思口语模拟考试

日期 : 2019-11-18
摘要
2019年11月18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协会承办的重庆大学研究生雅思口语模拟考试在A区第八教学楼312、 314教室举办。本次口语模拟考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话题讲述两部分,由四川外国语大学外语中心口语项目组负责人曹紫薇老师担任主考官。

2019年11月18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协会承办的重庆大学研究生雅思口语模拟考试在A区第八教学楼312教室举办。本次口语模拟考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话题讲述两部分,由四川外国语大学外语中心口语项目组负责人曹紫薇老师担任主考官。

图片一.jpg

考试前,活动主办方向研究生同学们介绍了考试的具体内容和详细规则,并预祝大家在模考中取得好成绩。考试开始后,同学们逐一进入考场考试,用英语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考官根据考生自我介绍的内容进行简单的提问交流,对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进行考核。接下来考核的是话题讲述,每位考生选取话题后有两分钟的准备时间,然后就自己选取的话题表达出自己的看法。话题讲述主要考查考生的表达和论述看法、分析以及深入思考问题的能力。最后考官根据考生的口语流利度、理解力、词汇量、语法运用范围和准确度以及发音进行打分。

图片二.jpg

图片三.jpg

图片四.jpg

参与本次活动的研究生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模拟考试进一步明确了雅思口语考试的具体流程,查找到了自己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积累了丰富的备考经验,掌握了雅思口语应试的方法与技巧,对今后备考雅思大有裨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