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节目第一次筛选

日期 : 2019-11-17
摘要
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节目第一次筛选于2019年11月17日在重庆大学B区勤工助学楼二楼大报告厅举办。

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节目第一次筛选于2019年11月17日在重庆大学B区勤工助学楼二楼大报告厅举办。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彭述娟老师、党委宣传部文化科科长甘润老师、美视电影学院张晓玲老师、美视电影学院刘珊珊老师、艺术学院苏勤老师、艺术学院吴樱子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各个学院及组织的节目进行了评审打分。

在本次一筛活动中,共有49个节目参与评审,形式多种多样,包括动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恰逢祖国七十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表演的话剧《江姐》、室内乐团的翻唱《我爱你中国》、艺术学院的《不忘初心》、新闻学院的节目《我·理想·中国》……将红岩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激情澎湃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之情。   

图片(1).jpg

此外 ,《大话西游之重大相遇》、《你好,中国!你好,重大!》、《重大人与绿春的故事》、《爱在虎溪,圆梦重大》等各式各样的节目鲜活地展示了重大学子的校园生活。

图片(2).jpg

机械工程学院的原创歌曲《绽放》别出心裁,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生如夏花》、《再见流川枫》、《阿楚姑娘》……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喉,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图片(3).jpg

建筑城规学院的汉唐舞《清平乐》带大家走进大唐盛世的舞蹈之美,体育学院带来的啦啦操《曙光》、管科学院的《巴渝志》、法学院表演的《芳华》、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街舞《齐舞是不可能跳齐舞》等多种多样的舞蹈,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柔与热情并举,让全场沉浸在“舞林”之中,感受舞蹈的魅力。

图片(4).jpg

在每一轮表演后,评委老师都对各个节目进行了细心的点评,并提出了专业的修改意见,希望每个节目能够越来越精彩,将重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

图片(5).jpg

在本次节目一筛过程中,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青春颂九秩,研韵谱华章”,老师和同学们展现出的饱满热情表达着对母校和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摄影:石尚霞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