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药房》杂志连续11届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收录

日期 : 2019-11-19
摘要
2019年11月1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发布了最新中国科技论文期刊统计结果。《中国药房》杂志再一次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收录。至此,《中国药房》杂志已连续11届被收录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2019年11月1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发布了最新中国科技论文期刊统计结果。

1.jpg

《中国药房》杂志再一次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收录,这已是《中国药房》杂志自2006年起连续11届被收录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中国药房》杂志创刊于1990年1月,为国家级、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药学综合类学术刊物,主管单位为国家卫生健康委,主办单位为中国医院协会、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编辑出版单位为中国药房编辑出版中心。创刊以来,《中国药房》杂志在各级行政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医药院校、医药企业以及各领导、专家、编委、作者、读者、同行、网友们的支持和关怀下,已经走过了30年征程岁月。在这30年里,杂志从无到有,从初生牛犊到羽翼渐丰,始终心系行业发展,为药品政策制度建立、医药改革、药品科研、临床应用等方面“建言献策”,搭建科技研究的平台,备受行业推崇和肯定。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