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大平台微应用”服务采购项目第一年度服务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 : 2019-11-22
摘要
2019年11月22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在信息办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大平台微应用”服务采购项目第一年度服务验收会

2019年11月22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在信息办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大平台微应用”服务采购项目第一年度服务验收会。验收小组由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大学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及重庆大学保卫处、离退休处业务专家组成。项目业务方信息化办公室与项目承建方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并进行了验收汇报。

1_meitu_1.jpg

会上,信息办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平台使用及运行情况。金智教育公司就项目建设与服务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进行了平台演示。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审阅了项目验收文档资料,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验收小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2_meitu_2.jpg

重庆大学“大平台微应用”服务项目是搭建全校整体的、统一架构的信息化服务运行和支撑平台,并在平台上统一建设面向师生、校友、部门、社会人士等的服务,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提供有效支撑。项目在第一年度完成了基础能力平台的建设,包括身份认证管理平台、应用管理平台、今日校园、服务开放平台、主数据管理平台、自助服务支撑平台的搭建工作。目前已完成100多个微应用的上线运行。

项目的建设和投入运行,较好地支撑了学校管理工作,提升了全校师生信息化服务体验。在未来两年,公司将继续加强平台的生态支撑能力和平台架构优化,加强移动应用建设,构建一批贴近师生核心需求的微应用,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