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欧科技合作“龙计划”第四期2019年陆地遥感高级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圆满结束

日期 : 2019-11-23
摘要
2019年11月23日,中国科技部与欧洲空间局 “中欧科技合作‘龙计划’第四期——2019年陆地遥感高级培训班”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闭幕。 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教授、欧洲空间局对地观测部项目主管Eric Doyle先生、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总工程师张松梅博士出席闭幕式并分别致辞。

2019年11月23日,中国科技部与欧洲空间局 “中欧科技合作‘龙计划’第四期——2019年陆地遥感高级培训班”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闭幕。

0.jpg

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教授、欧洲空间局对地观测部项目主管Eric Doyle先生、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总工程师张松梅博士出席闭幕式并分别致辞。27位国内外遥感领域知名专家以及106名中青年学者参加了闭幕式。相关领导及专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最佳海报奖。

05.JPG

“龙计划”2019年陆地遥感高级培训班由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和欧洲空间局主办,重庆大学承办。培训班历时六天,通过理论课程、上机操作、海报论文展览等方式,全方位交流中欧陆地遥感及监测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为成功举办此次高级培训,重庆大学高度重视,校领导全程关心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执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宣传部、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直接参与。本次高级培训班进展顺利,取得丰硕的交流成果,得到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和欧洲空间局相关领导和专家在总结讲话中,对重庆大学所做的细致工作和专业化培训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04.jpg

明炬在闭幕致辞中谈到,本次高级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中欧学术交流,夯实了中欧遥感应用领域合作机制,为中欧科技合作培养了青年学术人才,促进了重庆大学与欧洲相关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交流互动,提升了重庆大学在遥感遥测方面的国际视野和研究、应用水平。他还在讲话中预期中国科技与世界科技蓬勃发展,希望重庆大学参与其中,并为此做出更大的贡献。

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