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举办第七期基层就业训练营

摘要
2016年各省市公务员、选调生、村官、银行等选拔考试已经陆续启动。为了帮助重庆大学2016届、2017届本科毕业生及毕业研究生更好的备考,提高求职能力,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邀请中公教育重庆分公司,于2016年4月9日、10日举办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第七期,免费为就业意向为公职类的毕业考生提供培训。

2016年4月9日上午,重庆大学第七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以下简称“训练营”)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07教室拉开帷幕。此次训练营由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主办,中公教育重庆分校承办,为期两天,内容包括公职类考试所要考核的申论、行测以及面试的相关知识。来自材料、公管、经管、城环等学院的200多名同学参与到此次训练营中。

1_副本.jpg

在开营仪式上,就业中心老师向中公教育对重庆大学学生提供的免费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对重庆大学就业社团同学提供的组织服务致以谢意。她动员到场学子珍惜学习的机会,坚持参加训练营,勿半途而废;最后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公职类考试的政策和信息,祝同学们心想事成,通过自身的努力,走向美好的未来。

中公教育行测研究院副院长单堂云就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问题作为重点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公考秘笈。他强调公考最大的提分点在于资料分析,而资料分析的解题思路可以采用如下方式:列式子、找数据、避陷阱、做标记,通过估算法、尾数法、干扰项法等快速算法得出结果。

2_副本.jpg

4月10日,负责讲解申论及面试的熊智超老师,向同学们分析报考相关职位的利弊,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不同职位的工作环境以及待遇情况。她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带领同学们深入分析申论题型,为同学们传授解题技巧。还侧重介绍了面试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公职类报考的面试。此外,熊智超还针对国考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建议同学们做好决定,理智选择人生中第一份工作。

3_副本.jpg

为期两天的训练营圆满结束,祝同学们在公职类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4_副本.jpg

(摄影:李苗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