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 “学生干部团体活动组织能力提升培训”圆满完成

日期 : 2019-11-25
摘要
2019年11月24日晚上,资源与安全学院“学生干部团体活动组织能力培训”在虎溪校区梅三535活动室进行,本次培训由资安学院本科生一支部与2018级、2019级本科生班委联合开展,此次培训旨在提升班长、心理委员等担任重要班级活动组织工作的班干部的团体活动组织工作的班干部团体活动组织能力

2019年11月24日晚上,资源与安全学院“学生干部团体活动组织能力培训”在虎溪校区梅三535活动室进行,本次培训由资安学院本科生一支部与2018级、2019级本科生班委联合开展,本科生辅导员付彩红担任本次培训的讲师。此次培训旨在提升班长、心理委员等担任重要班级活动组织工作的班干部的团体活动组织能力,以期通过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发展规律和心理需要,掌握基本的团体活动组织技能,并通过交流拓展思路,从而帮助他们带领班级做好班级建设。

学生干部团体能力提升培训4(新闻).jpg

学生干部团体能力提升培训5(新闻).jpg

付彩红组织参与培训的同学们亲身体验团体活动。从组队,破冰,主题互动开展,告别等环节,带领学生干部们深入体会了一次完整的有目的的活动开展流程。并详细介绍了每个环节背后的理论依据,深入探讨了团体动力在团体活动组织中的应用,热烈讨论了团体领导者需要具备的品质,并组织大家分享了团体凝聚力提升的经验。

学生干部团体能力提升培训3(新闻).jpg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真诚分享,用个人的思想和体会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一次次分享也展现出了各自不同的人格魅力。来自不同年级和不同班的同学,在团体动力的推动下,建立了新的连接,收获了知识的同时,也结交了新的朋友。

学生干部团体能力提升培训2(新闻).jpg

各位同学在小组内分别分享了本次培训的收获,并为临时组队的搭档留下彼此的祝福。培训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过程中收获丰富,并且大家的收获各不相同,同时也感受到团体力量的神奇之处,相信今天的学习也会为自己组织班级活动带来很大帮助,非常期待下一次类似的培训继续进行。

学生干部团体能力提升培训1(新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