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经秋杯”体育节圆满落幕

日期 : 2019-11-29
摘要
2019年10月31日开幕式起,为期一个月的经管学院“经秋杯”体育节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下帷幕。“经秋杯”体育节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本次活动旨在用运动风采诠释代表活力激情的∵∵∵ "橙色∵∵∵ "精神,爱学校的责任和抱负以及沉稳大气的∵∵∵ "蓝色∵∵∵ "内涵,展现经管学院学生的

2019年10月31日开幕式起,为期一个月的经管学院“经秋杯”体育节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下帷幕。“经秋杯”体育节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本次活动旨在用运动风采诠释代表活力激情的"橙色"精神,爱学校的责任和抱负以及沉稳大气的"蓝色"内涵,展现经管学院学生的骄人风采。

盛夏的酷热渐渐散去,逐渐泛黄的银杏叶将经管学院的同学们送入秋季。“经秋杯”体育节开展了以“新生杯”为主题的篮球赛、啦啦操比赛、螃蟹接力赛以及摄影比赛等八项赛事,比赛形式多样、引人入胜。体育节刚拉开大幕就引起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无论是开幕式上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还是开幕式中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都让观众叫好不迭。紧接着进行的是“新生杯”篮球赛,场上的队员们拦截、运球、跳跃、投篮;场下的同学们呐喊、加油、助威、欢呼。

啦啦操比赛同样夺人眼球,姑娘们小心翼翼地褪去刚入学时的羞涩懵懂,展现她们自信靓丽、青春张扬的美好模样。在此期间,各项趣味运动赛均有序且热烈地展开。通过别出心裁的形式让体育运动不再只有努力和汗水,还充满欢乐与收获,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各项体育赛事如火如荼地开展期间,摄影比赛中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定格下体育节期间的精彩瞬间。无论是篮球赛上扣篮的瞬间还是趣味丢沙包时同学们开心的笑脸,每一张影像都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体育节带给他们的欢乐与感动。最后,经过一系列的比赛,公管5班以总分51位列经管学院第一,紧随其后的是经济5班以及ACCA班。同学们沉浸于比赛的激烈紧张,也感动于每一个运动员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同学们表示会更加愿意参与类似体育活动。

“经秋杯”体育节已经落下帷幕,它让19级经管学院同学们收获了坚韧意志和团队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快乐运动、健康运动。本次活动让19级的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体育的魅力,同时也让重大见证了经管新生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及昂扬风采。重庆大学路边的银杏树已经泛黄,经管学院的少年们最是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