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

日期 : 2019-11-28
摘要
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体育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本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校上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开创学院建设和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体育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本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校上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开创学院建设和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为开创体育学院发展的新局面谱写新的篇章。

1_副本.jpg

重庆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同志,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修阳同志出席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学院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工会负责人、民主党派人士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修阳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体育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mmexport1575110436960_副本.jpg

李学静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学静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自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强调党组织换届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参加本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本着对党、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大会规定程序,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出能担当历史重任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同时她代表学校党委,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希望:新一届党委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切实发挥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新一届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3_副本.jpg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代表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体育学院第五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努力开创体育学院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四年学院在推进党的建设、深化教学教育改革、组织参加体育竞赛、开展科学研究和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院师生员工的默默奉献和共同奋斗。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学院整体水平和实力还比较弱,与学校的地位还不相称,我们一方面要有危机感,同时也要提振信心,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他指出,今后五年是体育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使命,更好地发挥体育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中作用,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效融合,凝心聚力促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克难奋进,为实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跨越而不懈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体育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4_副本.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大学体育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和中共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最后,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体育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