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 物理学院 魏娟

日期 : 2019-12-02
摘要
2019年11月30日,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决赛在西南大学顺利举行。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共有14支参赛队伍进入复赛,其中5支队伍荣获一等奖,2支队伍荣获二等奖,7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2019年11月30日,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决赛在西南大学顺利举行。此次竞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物理学会指导,西南大学承办,共有18所高校2000多名学生参加。竞赛按照学生层次分成研究生组和本专科生组,参赛作品分为科研论文和实物制作两类。

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1.jpg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共有14支参赛队伍进入复赛,其中5支队伍荣获一等奖,2支队伍荣获二等奖,7支队伍荣获三等奖。物理学院蒲贤洁老师荣获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物理学院韩忠书记和吴小志副院长受邀请担任竞赛评委。

本次竞赛获得的成绩,展现了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在大学生创新教育和科研训练方面做出的优秀成果,肯定了指导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付出。物理学院将组织师生参与更多的学术竞赛,开拓师生视线,夯实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