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办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宣讲会

日期 : 2019-12-02
摘要
为了进一步帮助更多的学生明晰自身职业生涯规划,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前景,普华永道联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选拔大一至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创新人才培训。

为了进一步帮助更多的学生明晰自身职业生涯规划,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前景,普华永道联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选拔大一至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创新人才培训。2019年12月1日下午,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宣讲会在虎溪校区D1150教室召开。本次会议到场的嘉宾有重庆大学会计学系副主任傅蕴英,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经理许春燕,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高级顾问林梦琪,以及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顾问梁心。

普华永道1.jpg

宣讲会正式开始后,许春燕为同学们介绍了当下的全球经济现状、未来的经济发展趋势、普华永道的能力要求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除此之外,会上她还进行了mini super day的模拟群面环节,一个小组的五名同学在短时间的准备后,向面试官展示合作探讨的结果。有趣的互动环节高度复现了面试场景中会出现的种种状况,锻炼了同学们自身的临场应变能力,让同学们更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对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打破思维定势也有着积极的影响。

普华永道2.jpg

许春燕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我们正处于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多元化世界,希望能培养出能力卓越且有成长潜力的人才,每个个体应当具备在一生中重新探索自我、重新调整自我的能力,这是普华永道培训的初心。”许春燕说道。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来到台前向来自普华永道的嘉宾们咨询,了解You Plus特训计划相关事宜,并进行更深入的探讨。

普华永道3.jpg

徐宁表示:“这次宣讲会使我深入了解了普华永道特训计划,获悉了未来的职场环境,强化自我目标导向意识,让我对未来的职业发展之路有了新的规划。”

校企合作赋能学科发展,实践创新助力经管未来。此次合作项目是经管学院迈向全国一流、国际知名商学院的坚实一步,也是经管学院人才培养方式转型的重要一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