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保卫处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及校园贷”教育

日期 : 2019-12-02
摘要
12月2日上午,保卫处联合继教学院在C校区一教学楼503教室举行防范“电信诈骗及校园贷”专题教育讲座。

12月2日上午,保卫处联合继教学院在C校区一教学楼503教室举行防范“电信诈骗及校园贷”专题教育讲座。保卫处邀请渝培路派出所民警庞警官来校对诸多网络诈骗、校园贷的手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目前发案的特点,详细列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套路贷的各种方法。

01234_meitu_4.jpg

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了继教学院发生的真实案例,建议师生消费要量为入出,适度消费。不要盲目或提前消费,以免给不法分子提供可乘之机;对学生就业求职中可能遇见的欺诈陷阱逐一介绍,并向参加宣讲的师生发放纸张宣传单和安全教育手册。

01234567_meitu_2.jpg

0123456_meitu_1.jpg

1234678_meitu_3.jpg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充实,效果显著,受到在场师生一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