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代表队在2019年大学生拳击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 : 2019-12-02
摘要
2019年11月28日,2019年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永川区重庆文理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各地54所高校近400名大学生参赛。

2019年11月28日,2019年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永川区重庆文理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各地54所高校近400名大学生参赛。 

1.jpg

重庆大学参赛队员在11月24日比赛中分别在女子A组51公斤级、男子A组63公斤级和75公斤级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并取得三战全胜的佳绩。最后,女子51公斤级队员生物工程专业王丹宇顺利进入半决赛,男子组63公斤级队员采矿工程黄金涌进入八强,75公斤级队员采矿工程吐然别克·多力坤入半决赛。次日在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我校采矿工程专业叶斯太·巴合提第一回合KO对手顺利进入八强。11月26日我校代表队在63公斤级和69公斤级比赛中遇上了西南政法大学的两位金腰带选手,我校队员黄金涌和叶斯太沉着应战,敢打敢拼,加上带队教练张莉老师赛前制定的战术,赛中的场边指导,经过艰难的奋战,赢下了两场比赛,终于顺利进入半决赛。队员吐然别克也以较大优势点数获胜进入决赛。

2.jpg

赛前赛后我校队员吐然别克、黄金涌和王丹宇分别受到了中央电视台拳击专项记者尉迟学敏的采访。11月27日黄金涌和叶斯太战胜对手,至此,吐然别克、叶斯太和黄金涌我校资安学院三名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全部进入决赛。

11月28日决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在63公斤级和75公斤级决赛中,我校队员惜败对手,揽下两个级别亚军。队员叶斯太与对手血拼三回合,并在第二回合读秒对手一次,勇夺男子A组69公斤级冠军。此次参赛我校代表队获得一金两银一铜的优异成绩。

3.jpg

本次参赛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学校领导和体育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也特别感谢领队潘建华副院长,教练张莉和黄诚胤提供训练支持,他们在场边悉心指导和后勤保障,让队员可以全身心得投入到比赛中。今后我校拳击队会继续刻苦训练,力争为学校取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