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固原市全域旅游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 : 2019-12-02
摘要
12月2日上午,由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固原市全域旅游人才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C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卫东,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李鹏霄,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悦琴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晓梅主持。

12月2日上午,由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固原市全域旅游人才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C校区开班。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卫东,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李鹏霄,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悦琴,固原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从事旅游工作人员、各县(区)旅游部门、旅游企业负责人共44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晓梅主持。

全景-1.jpg

开班仪式上,孟卫东代表重庆大学致欢迎词,对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干部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重庆的发展历程,重庆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旅游资源比较丰富,同时对重庆大学及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也做了介绍。嘱咐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好此次培训,也希望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干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孟卫东副长出席固原市全域旅游人才专题培训班开典.jpg

李鹏霄首先对孟卫东副校长莅临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授课表示感谢,强调发展全域旅游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认清固原的旅游形势,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仅要学习重庆经验,更要学习重庆精神;要求培训人员遵守纪律,做好笔记;要顺应形势,立足发展,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力争通过培训取得新提高,要珍惜机遇,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李鹏霄出席固原市全域旅游人才专题培训班开典.jpg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一周,培训涉及全域旅游、乡村旅游、文旅融合等内容,培训形式丰富多彩,既有专家授课,又有现场教学,还有小组讨论和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