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Annabelle Waller访问新闻学院

日期 : 2019-12-02
摘要
​12月2日上午,英国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Annabelle Waller访问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洽谈合作事宜。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龙伟,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助理王琦副教授,新闻学院杨柳老师、博士研究生张辉甜参加座谈。本次座谈会在新闻学院会议室301举行。

12月2日上午,英国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Annabelle Waller访问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洽谈合作事宜。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龙伟,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助理王琦副教授,新闻学院杨柳老师、博士研究生张辉甜参加座谈。本次座谈会在新闻学院会议室301举行。

IMG_1870.JPG

 座谈会现场

龙伟代表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对Annabelle Waller院长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通过上次双方的接触,双方增进了彼此了解,为今天的洽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能与索尔福德大学增进互信,推进双方的深度合作。

IMG_1891.JPG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龙伟

 王琦介绍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基本情况、创办历史和学科职能。针对国际的交流合作,他强调,组织学子出国留学是美视电影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项工作在近年取得可喜成效,学院已与瑞士、澳大利亚等国高校建立友好关系,达成了互派留学生的交换项目。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能与索尔福德大学建立联系。

IMG_1873.JPG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助理王琦副教授

 Annabelle Waller对重庆大学新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上次愉快的会谈令人印象深刻,这也促成她此次再次到访。她对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做了简单介绍。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是英国最大、发展最快的艺术传媒学院之一,学院正致力于加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表演艺术等领域的学科建设。索尔福德大学作为全英唯一一所参与“英国媒体之城”建设的大学,与BBC、ITV等众多公司密切合作,积极互动,为学生提供了无可比拟的工作和学习机会。她表示,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美视电影学院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到访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的展开。

IMG_1876.JPG

英国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Annabelle Waller

 随后,双方围绕短期合作项目Summer school、专业硕士项目、教师博士项目三方面展开具体讨论。双方就上述项目的选拔申请、课程设置、学位授予、项目时间、学习费用等具体细节进行了磋商。通过座谈,双方达成了共识,一致表示将积极推进合作交流,推动合作项目的尽快落地。

IMG_1906.jpg

双方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