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本学期研究生瑜伽周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 研究生院 李娜

日期 : 2019-11-30
摘要
2019年11月30日晚,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瑜伽协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瑜伽周习活动在A区思群广场拓普健身房瑜伽教室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30日晚,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瑜伽协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瑜伽周习活动在A区思群广场拓普健身房瑜伽教室圆满结束。研究生瑜伽周习活动每周举办一次,本学期共举办了八期,特邀拥有专业资质的杨怡老师担任教练,共吸引了来自我校各学院100余人次研究生瑜伽爱好者参与。

周习活动主要设有瑜伽体式练习和多人瑜伽练习两个项目。体式练习科目,主要由杨怡教练向同学们讲解体式的基本动作、技术要点,并带领同学们进行现场练习,使大家科学有效地锻炼身体,以达到身心合一、舒缓压力的效果。多人瑜伽练习项目中,同学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多人一起练习瑜伽,大家在练习过程中互相帮助,共同完成规定动作,旨在培养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并使其达到心无旁骛的境界。

每一期周习活动的现场都活力四射,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生命热量的流动。同学们在参加周习活动过程中增进了对瑜伽运动项目的了解,掌握了让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瑜伽训练不仅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而且还使自己变得更加优雅有气质,提升了自信心与人格魅力。

摄影:鄢雨晴 谢雪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