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举行全民体育文化节

作者 : 法学院 张馨元

日期 : 2019-12-04
摘要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策划并举办了全民体育文化节活动。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策划并举办了全民体育文化节活动。全民体育文化节活动包括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篮球赛三个部分,2018级、2019级同学积极参与。

2019年11月23日下午2:00,羽毛球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羽毛球场举行。此次羽毛球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参赛的同学们依次在三块场地上进行比赛,他们无惧初冬的严寒,全神贯注,汗洒球场,许多同学自发地来到场边,为他们加油。最后,常博惟和斯郎宗吉分别获得男单和女单比赛的第一名,常博惟和肖瀚洋获得男双比赛的第一名,女双比赛的第一名则是罗彦容和朱彦霖,常博惟和文奕佳取得混双比赛的第一名。

11月28日下午3:00,乒乓球赛在虎溪校区梅园乒乓球场拉开帷幕。同学们并非专业运动员,却也展现了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厮杀,下午5:00,乒乓球赛圆满结束。潘亚晨取得男单第一名,文奕佳取得女单第一名,潘亚晨和黄少彦获得男双第一名,马明瑞和靳梦甜获得混双第一名。

1。0.JPG

篮球赛于12月1日下午3:00在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举行,参赛双方分别为法学院2018级篮球队和法学院2019级篮球队。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裁判员公正裁决、严肃认真。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院2018级篮球队以92:54的比分战胜了法学院2019级篮球队,夺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至此,法学院2019年全民体育文化节落下了帷幕。

2.jpg

赛后,体育部为比赛的优胜者送上智能运动手环、运动耳机等奖品。全民体育文化节活动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的青春气息,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都能够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更加享受运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