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 2019-12-05
摘要
12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51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第一组谢渝霖组长和冯欣艳老师到会指导。

12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51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第一组谢渝霖组长和冯欣艳老师到会指导。

IMG_20191204_150516_副本.jpg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机关党委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并通过调研、谈心谈话等广泛征求了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认真撰写检视剖析发言提纲,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会上,郭兴明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和主题教育期间整改落实情况,然后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查摆了差距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之后,郭兴明也对自己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IMG_20191204_150531_副本.jpg

学校主题教育联络组第一组组长谢渝霖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发挥党委班子的政治核心作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提升机关党建水平。三是持续推动主题教育长期长效,铭初心、担使命,助力学校立德树人事业和“双一流”建设。

最后,郭兴明做了表态发言。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三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着力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磅礴力量转化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学校“双一流”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