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雅思任我行” 系列英语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摘要
重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雅思任我行”系列英语学习活动于2019年10月19日启动,11月29日结束,历时41天,由英语能力测试、分组学习打卡、雅思模拟考试、学习经验分享和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解读讲座、雅思托福学习方法与应试技巧专题讲座等多个子活动组成,参与的研究生累计达500余人次。

为积极响应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发展战略,提升研究生运用英语进行学术科研、参与国际交流的能力,激发研究生出国留学的积极性,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协会承办了重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雅思任我行”系列英语学习活动。

本届活动于2019年10月19日启动,11月29日结束,历时41天,由英语能力测试、分组学习打卡、雅思模拟考试、学习经验分享和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解读讲座、雅思托福学习方法与应试技巧专题讲座等多个子活动组成,参与的研究生累计达500余人次。

图片1.JPG

(能力测试合照现场)

图片2.jpg

(线下分组交流现场)

图片3.jpg

(模拟考试笔试现场)

活动启动后,我校的研究生积极踊跃报名。主办方组织报名的同学们进行了英语能力测试,根据报名者的英语水平划分了学习小组。各学习小组成员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为期四周的打卡学习,形成了相互监督、相互鼓励的良好学习氛围。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外语中心的协助下,举办了雅思模拟考试,邀请专业的老师按照雅思考试的流程对同学们进行测试,使同学们熟悉雅思考试的流程,积累考试经验。为满足不同研究生的需求,丰富本届活动的内容,主办方还举办了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与政策解读和雅思托福学习方法与应试技巧两场专题讲座。活动最后,主办方与参与的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与会的同学们也分享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悟与收获。

图4.jpg

(模拟考试口语考试现场)

图片5.jpg

(经验交流分享会现场)

图片6.JPG

(留学项目解读讲座现场)

图片7.JPG

(雅思托福考试专题讲座现场)

本届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通过参与系列活动激发了学习雅思托福的热情与积极性,积累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全面了解了关于出国留学的各项政策,为其今后出国留学深造和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