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晚会

日期 : 2019-12-06
摘要
2019年12月6号晚,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兰园小剧场举行。本次晚会的主题为“九秩传薪火,汇编构未来”。在主持人致开场白后,灯光亮起,舞台背景板上的海报缓缓切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视频中,备战高考的紧张、初入大学的喜悦在视频的播映,使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

 2019年12月6号晚,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兰园小剧场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郭坤银、党委组织员刘霜、2016级辅导员李若菡老师、2017级辅导员古曦老师、2018级辅导员郑田青老师、2019级辅导员谢璧如老师。

本次晚会的主题为“九秩传薪火,汇编构未来”。在主持人致开场白后,灯光亮起,舞台背景板上的海报缓缓切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视频中,备战高考的紧张、初入大学的喜悦在视频的播映,使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郭坤银发表致辞,他在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上继续努力的同时,献上新年的祝福。

4ded74741af4bb85-01.jpeg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坤银致辞

18级学生会成员带来荧光舞《My Favorite Song》,台上的荧光舞和台下的荧光棒呼应着,现场气氛被带动起来。相声表演《第一次》幽默诙谐,令现场观众捧腹;钢琴曲《彩云追月》,声音空灵、旋律柔美,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歌舞《勾指起誓》、歌曲《喜欢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朗诵《守护》从香港一家人的故事中演绎对家国情怀的声声呼唤。街舞《KPOP串烧》,炫酷的舞姿,动感十足的节奏,点燃全场,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随后,一首《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伴着悠扬的吉他声和鼓声徐徐传来,舒缓的旋律,演唱着阵阵温情。

4c1b5dba3aca872d.jpg

街舞《KPOP串烧》

由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和辅导员助理带来的歌舞《陪你长大的野狼disco》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嗨爆全场。随后,一支新疆舞尽显异域风情;魔术表演再现奇迹时刻;由十班同学的带来的节目串烧《盼青春》,在喜庆的歌舞中,本次晚会落下了序幕。

18177eb70542faff.jpg

新疆舞《新舞灵舞,异域风情》

37bbb0d9957db54e.jpg

《陪你长大的野狼disco》

37bbb0d9957db54e.jpg

全体老师、参演人员、工作人员合照

摄影: 王若琳 娄力瑾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