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喜报! 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重大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六个奖

日期 : 2019-12-03
摘要
2019年12月3日,在第17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颁奖盛典上,重庆大学推荐的作品共有六组获奖,斩获学生组杰出设计奖1项、优秀设计奖4项和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近日,由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17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正式开赛。经过与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的激励竞争和层层选拔,重庆大学推荐的作品共有六组获奖,斩获学生组杰出设计奖1项、优秀设计奖4项和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2019年12月3日,第17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颁奖盛典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设计师、经销商、高校师生以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暖通界的巅峰盛会。 

图片5.png

颁奖盛典现场图

师生协作,共创辉煌

颁奖盛典上,来自土木工程学院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2019级研究生卫俊宇和2017级本科生卢芳琪在卢军教授的指导下取得了学生组杰出设计奖的优异成绩。

图片6.png

学生组杰出设计奖获奖者与奖杯合照

土木工程学院的任军、袁毅在卢军教授的指导下,姜煦东、汪文倩等人在陈金华教授的带领下,马银、王锁在王勇教授的指导下,乔天皓在高亚锋教授的带领下均获得了学生组优秀设计奖的好成绩。卢军教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荣誉。

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创立于2002年,由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美的中央空调协办,是中国暖通空调行业成立时间最早、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赛事。

大赛的目的是通过推广中央空调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促进行业共同发展,同时给广大设计人员提供一个全国性的交流平台,推动设计水平的不断提升。大赛同时也为高校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学习和体验暖通设计的机会,丰富校园科技活动,加深了他们对中央空调技术的了解。

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参加此次大赛,参赛者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重要性,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的必要性,更深刻地认识到团结互助精神对成功的关键性作用。纵使获得了骄人的成绩,但未来的路还很长,获奖者也表示将会以自己的决心和毅力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此次大赛获奖,在行业相关领域的高水准平台上充分展示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暖通专业的教学成果,体现了专业师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建环课程组也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为行业输送更多更优质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