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 2019-12-10
摘要
2019年12月9日下午,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主教100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余嘉、周喜川、曾浩参加会议,党委委员许可、简鑫以及非党员班子成员刘敏列席会议。

根据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9日下午,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10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余嘉、周喜川、曾浩参加会议,党委委员许可、简鑫以及非党员班子成员刘敏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晓衡主持,学校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组长袁政强出席并指导会议召开。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组织要求,会前学院党委向全院师生、各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互相开展谈心谈话及集中理论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查摆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会前向学校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汇报会议准备情况,为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下一步整改落实做好充分准备。

IMG_2385_meitu_1.jpg

谭晓衡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情况,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每位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主线,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找主要问题,认真检视,剖析产生问题根源。

袁政强代表指导联络组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他指出,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民主生活会,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认真履责、以身作则;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全面贯彻了中央、学校的要求;会上,大家剖析问题全面深刻,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而有针对性的批评与建议。同时对继续巩固和深化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服务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等提出了建议。

谭晓衡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强调,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领导班子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问题整改一抓到底。学院将根据袁政强组长的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进一步转变作风,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学院内涵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