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重庆大学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

日期 : 2019-12-10
摘要
12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国际会议厅306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四届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12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国际会议厅306顺利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四届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大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校纪委办正处级纪检监察员何栎主持。

(M~EV($IX2F~2%B@EIMQTUD.jpg

上午9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同志宣读了重庆大学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的批复。

会上,陶举虎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机关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讲话中,陶举虎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陶举虎指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自我革命,必须从机关严起,从机关党建抓起,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教职工要立足学校发展全局,自觉做讲政治的前锋,做勇担当的前锋,做主动服务的前锋,做廉洁自律的前锋,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努力在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中做出新的贡献。

$BB9PO8U[K@GYCH$LASO5F2.jpg

郭兴明同志代表第四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 奋力谱写助力“双一流”崭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四年机关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四年来工作的经验和成效,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且,紧贴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了建议。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

Z}ML[%}WM%AJ0ME`0%XIHMR.jpg

根据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在机关党委51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就委员分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