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7级开展暖冬活动

日期 : 2019-12-07
摘要
2019年12月8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7级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一楼南厅开展了暖冬活动。

2019年12月8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7级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一楼南厅开展了暖冬活动。

在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自行组队,开始了包饺子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展现出了高昂的热情,场面十分热闹,在短短的十分钟内,大家就取得了不菲的成果。

20191207活动照片1.jpg

包饺子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包完了剩下的饺子馅。饺子包完后,主持人联系食堂经理开始煮饺子。在等待饺子的过程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进行锦鲤奖的抽取。

饺子端上来后,同学们各自配置蘸料,开始吃起饺子来。面对自己包的饺子,大家吃的格外开心。不知不觉间,便将所有饺子吃完了。最后,主持人代领大家收拾残留的物品,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7级暖冬活动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这次暖冬活动,弘扬了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包饺子,让一些同学学会了如何包饺子、煮饺子。同时,步入寒冬,天气变得寒冷,同学们的考试也越来越多,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进行了放松,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20191207活动照片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