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党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 : 2019-12-11
摘要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虎溪校区D1237举行,学校理论学习宣讲团成员,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培礼副教授作专题宣讲。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虎溪校区D1237举行,学校理论学习宣讲团成员,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培礼副教授作专题宣讲。会议由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韦迎春同志主持。

1.jpg

陈培礼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题,从本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对基础问题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以及关于《决定》提出的总要求总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

2.jpg

韦迎春指出,陈培礼副教授的讲解提纲挈领、语言朴实,为大家全面阐释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作为虎溪校区党工委师生员工,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