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迎新晚会第三次节目审核

日期 : 2019-12-11
摘要
​2019年12月8日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第三次节目审核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食堂三楼顺利展开并圆满完成。审核旨在排查迎新晚会的流程并优化节目效果,以期在正式演出时做到“零失误”、“零状况”;助力全体经管学院同学共同迈向新篇章,为新的一年增添一抹绚烂底色。

2019年12月8日晚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第三次节目审核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食堂三楼顺利展开并圆满完成。审核旨在排查迎新晚会的流程并优化节目效果,以期在正式演出时做到“零失误”、“零状况”;助力全体经管学院同学共同迈向新篇章,为新的一年增添一抹绚烂底色。

迎新晚会.jpg

第三次审核开始前,工作人员们秩序井然,在各自岗位准备就绪,随着主持人抑扬顿挫,慷慨激昂的开场白,第三次审核正式开始。接下来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悉数上场,一时间异彩纷呈,引人入胜。古典舞蹈《盛世》中姑娘们身着齐胸襦裙,在优美动听的古典乐下婀娜舞动,令人沉醉在繁荣靡丽的大唐风光里;马寅初先生作为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的第一任院长,为经管学院的繁荣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同学们以舞台剧《马寅初》还原马老先生抗日战争时的英勇作为,由此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马老先生坚贞不渝、心系国家的崇高精神,也向马寅初先生致以最深的敬意;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朗诵,合唱《长城谣》中动听优美的歌声缓缓流淌,同学们清澈空灵的歌声里藏着的是对抗日战争时大学生们坚定不移,热忱真挚的爱国心的钦佩与赞扬……在每一个节目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都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及建议,帮助同学们让节目臻于完美,表演的同学们虚心接受老师建议,并在下场后进行积极完善。最后,所有节目表演完毕,工作人员总结三审过程中的不足和失误,力图做到在迎新晚会正式表演时呈现一场完美精彩的视觉盛宴。

迎新晚会3.jpg

在整个迎新晚会第三次节目审核过程中,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进行准备工作,一个个节目按计划登场,尽管到目前为止节目还存在有待改进的地方,但会场上兢兢业业的工作人员、积极努力的表演者和悉心指导的评委老师,都在预示着这一次迎新晚会注定不凡,相信经过多次加工打磨的迎新晚会一定不会让同学们失望!

第三次节目审核展现了经管学院同学们的良好风貌,对迎新晚会的流程进行细分和确定,加强工作人员的配合和熟悉,并且对各个节目在队形、走位、表演张力、表演形式等方面进一步改善,以优化节目效果,增强观众们的认可度,为迎新晚会顺利圆满举办打下坚实基础。众人同舟济风雨,高歌向阳呈至精。只待那期盼已久的时刻降临,经管学子登上最绚丽多彩的舞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