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举办红旗班宣讲会

日期 : 2019-12-12
摘要
2019年12月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D1413举办红旗班宣讲会。举办此次宣讲会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对在去年红旗班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嘉奖,另一方面是为了让19级的同学熟悉活动要求和活动流程,激发他们参加红旗班活动的热情。

2019年12月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D1413举办红旗班宣讲会。举办此次宣讲会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对在去年红旗班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嘉奖,另一方面是为了让19级的同学熟悉活动要求和活动流程,激发他们参加红旗班活动的热情。办公室部长韩佳原,副部长陈怡帆、邓凯文,干事孙怡灵以及18、19 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宣讲会。韩部长主持了此次会议。

韩佳原介绍了红旗班的评比内容和活动目的。他谈到,红旗班活动的评比内容主要有班级个人和集体的学习情况,获奖情况,以及班级内部文化建设情况。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英语四六级证书、跑步达人、献血证、文明寝室……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以此来达到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帮助新生快速融入班级,适应大学生活的目的。

450  800.jpg

韩佳原进行讲解

韩佳原对红旗班的评选要求作了相应的讲解,并说明应该上交哪些证明材料。他谈到,红旗班的活动项目涉及面很广,只要认真参加,都会获得相应的分数。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提交时间为每月的25号至27号。另外他指出,参加红旗班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完成任务获得加分,更重要的是要在活动中获得快乐,发现更多精彩的人和事。

450   800.jpg

号召大家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还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对18级的优秀班级进行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二班,获得二等奖的是十五班和七班,获得三等奖的是三班、四班和六班。

450 800.jpg

颁奖仪式

会后,18级材科2班班长张换新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她对红旗班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认识到这种活动对班级建设的促进作用。在此后,她也会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一些学校组织的活动,并且会和班委一起组织一些学习的、心理健康方面的或者运动方面的活动,来增进同学友谊和班级凝聚力。

至此,红旗班宣讲会圆满结束。

摄影:陆潇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