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2020年“心之伊动、资始至终”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9-12-19
摘要
辞旧迎新之际,2019年12月17日,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于虎溪小剧场举办了“心之伊动,资始至终”主题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院长卢义玉、党委副书记林鉴军、副院长刘莉、副院长陈结出席并参与了晚会,与学院师生共话友谊、共期未来。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草木朦胧、觅阳光的方向,万壑争流、追时代的步伐,云兴霞蔚、拥美好的未来。在辞旧迎新之际,2019年12月17日,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于虎溪小剧场举办了“心之伊动,资始至终”主题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院长卢义玉、党委副书记林鉴军、副院长刘莉、副院长陈结出席并参与了晚会,与学院师生共话友谊、共期未来。

2.png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

1.png

“草木蒙笼,觅阳光方向”

《你曾是少年》,许多年前,你有一双清澈的双眼;奔跑起来,像是一道春天的闪电;想看遍这世界,去最遥远的远方;感觉有双翅膀,能飞越高山和海洋。在悠扬的旋律中,带着青春的朦胧,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乐舞一派》,由学生会文艺部、办公室带来了“抖肩舞”。《新媒体中心的日常》,展现了采编部、设计部、运营部的生活点滴。19级矿业与安全类二班的《小贰人舞》形式新颖,带来别样的可爱与玲珑。辩论队的《荆轲刺秦王》,则于时代的混乱中,寻找到心的方向,带来不一样的幸福与美好。

3.jpg

4.jpg

5.jpg

“万壑争流,追时代步伐”

研究生话剧《红岩》,同学们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在时代洪流中,彰显信仰的力量。组织部《青春combo》通过新颖的杯子舞表演,以清纯整齐的敲击声净化每一个人的心灵,仿佛进入梦境;19级矿安四班全体同学的《资安达人秀》,师徒四人各显神通,双簧表演戏谑追星趣事,男扮女装惊艳全场,仰望星空繁星点点,资安达人名不虚传。辅导员老师的《嘉宾助演》载歌载舞,更是引来欢呼一片,青春与你同行,是老师对同学们的誓言。

7.jpg

6.jpg

9.jpg

“云兴霞蔚,拥美好未来”

来自雪域高原的藏族舞蹈《藏渝圣情》,将现场热度持续提升;研究生舞台剧《一生奋斗》,展现了鲜学福院士等老一辈重大人于艰难岁月中为祖国发展而砥砺奋斗的光辉历程,日月如梭行,时光不倒流;仰望高山在,人已白发生;登高远眺处,美景难尽收;万事要坦然,一生多保重!绿服队的《Oops》点燃全场,则展现了当代学子的青春与美好。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你好》,长大以后,明天的阳光依旧美丽,明天的道路依旧为我们敞开。

10.jpg

11.jpg

12.jpg

“心之伊动、资始至终”

灯光闪动,青春的心热情洋溢。让风捎去我们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魇。音乐继续,欢乐的人不愿离去。让雪带去我们虔诚的祝愿,点亮你新乡的笑靥。从这里出发,我们将携手奋进,开始崭新的拼搏历程。从这里出发,我们将不懈求索,实现青春的美好梦想。让我们相约2020,坐拥美好明天。

1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