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医博士二支部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和知识竞答以及第一届支部间篮球友谊联赛

日期 : 2019-12-17
摘要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会上提出的坚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广泛凝聚人民精神力量的政策方针,生物工程学院生医博士二支部联合多个支部举办一场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与知识竞答,并在知识竞答之后,组织了一场多个支部间、群众广泛参与的篮球友谊联赛。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生二支部联合了多个支部(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生一支部;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硕士生支部;生物学院生物学硕士研究生二支部;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生三支部)举办一场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与知识竞答比赛,强化大家的学习效果。

近日,由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生二支部支部书记徐维龙牵头主办的支部间十九届四中全会交流学习与知识竞答以及第一届支部间篮球友谊联赛在B区举行。

11.jpg

22.jpg

各支部参赛人员开展比赛抽签

徐维龙带领大家,系统的回顾了十九届时总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然后大家自由发言。会上大家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在建国以来,特别是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与自信。中国的繁荣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无数中国劳动人民的奋斗。知识竞答阶段,大家为了取得好的名次以及表达自己的学习成果,争先答题,积极性非常高,特别是生医博士二支部的陈义梅同志连续答题,取得个人赛第一名。

在后续的支部间篮球友谊联赛中,为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各支部人员自由组合,最终产生了5支队伍,并按照规则抽签决定对阵对手。

33.jpg

对阵情况

每支队伍分别打两场比赛,每场比赛20分钟,最终按照获胜场次数、总得分多少等确定各支队伍排名。

依照抽签结果,A组VS B组、C组VS D组两场比赛同时打响。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王远亮队以略微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同时也加冕此次研究生篮球赛冠军,也为本次全部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44.jpg

冠军获得者:王远亮队,罗彦凤老师(第二排左起第五)出席本次活动及颁奖仪式

55.jpg

亚军及最佳啦啦队获得者:王伯初教授&梁桂兆队

66.jpg

各队代表领取篮球友谊联赛奖品

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与知识竞答以及第一届支部间友谊联赛,不仅展示了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成果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强了生物工程学院各个党支部之间的友谊、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博士生二支部,乃至全院研究生党员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7.png

博士二支部委员会同志及各队参赛代表合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