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日期 : 2019-12-19
摘要
2019年12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等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萧倩主持。

2019年12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等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萧倩主持。

下午14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魏群义宣读了重庆大学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的批复。

1-大会现场.jpg

会上,王时龙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2-王时龙讲话.jpg

他指出,过去的四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双一流”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做出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参会党员的心血和汗水。

他强调,参会的每位党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举出能够担当历史重任的坚强有力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希望新一届党委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认真研究谋发展,科学谋划绘蓝图,抓住机遇迎挑战,团结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发挥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新一届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构建风清气正校园。

3-文俊浩作报告.jpg

文俊浩代表上一届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育人初心,坚持引领创新,开拓大数据智能化软件人才培养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四年学院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过去四年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当下的新形势、新要求,向新一届党委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和任务。他指出,希望新一届党委遵循学校党委的统一战略部署,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贯穿办学育人全过程;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严格对标“五个到位”, 深入剖析问题和不足,积极制定对策方案,有针对性地创新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根据《党章》、《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7 名和新一届纪委委员 3 名。

4-投票.jpg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纪委书记,并对党委、纪委的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