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日期 : 2019-12-20
摘要
2019年12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中共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12月19日下午2:00,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中共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出席会议并讲话,邀请了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会议,全体师生正式党员100余人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琦同志主持。

IMG_6978_1.jpg

大会主要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和总结四年来艺术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党委工作的思路和目标,进一步动员全院师生党员,紧紧围绕学院总体发展规划,守初心、担使命、聚众智、汇合力,为实现艺术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IMG_6976.jp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IMG_6990.jpg

IMG_6984-1.jpg

李学静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学静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四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参加本次党员大会的党员同志,本着对党、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大会规定程序,认真履行党员的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出能担当重任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组织部干部室主任刘茜倩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IMG_6995.jpg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代表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题为“守初心、担使命、聚众智、汇合力 为实现艺术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对外交流、制度建设、社会服务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四年学院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新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院师生员工的无私奉献和努力奋斗。他强调,我们要扎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突出抓好“领导班子”,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抓好“理论学习”,着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突出抓好“制度落实”,着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突出抓好“风险防控”,着力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突出抓好“职能发挥”,着力加强党的能力建设。同时,聚焦对外交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发展战略与规划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艺术学院跨越式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220101819.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