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日期 : 2019-12-20
摘要
2019年12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在C校区1309多功能厅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党委组织部组织工作室主任应佳,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兴国主持。

2019年12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在C校区1309多功能厅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党委组织部组织工作室主任应佳,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兴国主持。

A48A0152_副本.jpg

下午4点,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应佳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A48A0054_副本.jpg

廖瑞金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介绍了重庆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奋斗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向着学校办学目标迈出了崭新步伐。他同时强调,在过去的四年中,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依靠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不断进取,推动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参会党员的心血和汗水。他希望各位党员不辜负学院师生员工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出能够担当历史重任的坚强有力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希望新一届党委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认真研究谋发展,科学谋划绘蓝图,抓住机遇迎挑战,团结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发挥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希望新一届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构建风清气正校园。

A48A0063_副本.jpg

黄世荣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继续教育》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学院在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准确把握学院办学方向,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引领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学院发展水平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工作中的基本经验和主要不足,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展望了未来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他指出,在一流高校建设一流继续教育,是学院党委和全院教职员工共同的奋斗目标。建设一流继续教育,是长期而艰巨的目标任务,既不能消极等待,也不能靠敲锣打鼓来实现,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牢继续教育办学方向,夯实基本建设,提升继续教育办学水平,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他希望新一届党委带领学院党员及师生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拼搏奋斗,励志笃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A48A0087_副本.jpg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根据《党章》、《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9名和新一届纪委委员5名。

A48A0131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纪委书记。 

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