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19-12-20
摘要
2019年12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重庆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考核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体育学院2019年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彭述娟同志出席会议。

2019年12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重庆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考核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体育学院2019年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彭述娟同志出席会议。校党委保密办公室何清达同志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同志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邱荣富首先对本次会议安排作了说明,并强调,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暨民主测评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学院发展的需要,对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激励领导人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干部考核工作是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希望大家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院负责、对领导人员负责的精神和原则,参加好今天的会议。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述职报告,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攻坚之年,也恰逢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包括巡视、审计和巡察问题在内的问题整改落实。学院党政管理上了一个新台阶,党政领导班子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体育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带领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克难奋进,促进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竞训等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圆满完成了学院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他表示,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归功于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

图片4_副本.png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邱荣富、许定国、李永、落云柯、潘建华逐一对自己一年来在德、勤、能、绩、廉等方面情况作了全面客观汇报,认真查找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开诚布公地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他们本人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搞好整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等精神,树牢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以进一步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动校园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促进师生的身心健康,更好地发挥体育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推动“双一流”建设,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片2_副本.png

参会的教职工在听完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后,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平时的工作表现,按要求填涂了《重庆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和《重庆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正职》、《重庆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副职》。

图片3_副本.png

会后,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及本科生班的班长、团支书一起聆听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鄢显俊教授所作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