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 : 2019-12-20
摘要
2019年12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六教117报告厅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学校党委党校副校长彭守建出席大会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繁琦主持大会。

 2019年12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六教117报告厅召开。大会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世界一流的电气工程学科”而努力奋斗。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学校党委党校副校长彭守建出席大会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繁琦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220172040.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彭守建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张宗益对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学院党委四年来的工作,对学院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继往开来,续写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新辉煌。

谢开贵、孟繁琦分别代表第四届学院党委和第一届学院纪委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过去四年学院党建和纪检工作,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工作经验,提出今后工作建议;李剑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经过认真审议,批准了第四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第一届学院纪委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并推选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同时,会议还听取了第五届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和下届两委人员设置情况和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进行说明。

经过充分酝酿、差额投票,大会选举王明渝、王晓静、杜雄、李剑、杨帆、吴嘉、孟繁琦、胡建林、谢开贵(按姓氏笔画排序)9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孙鹏菊、沈晗、张谦、张志劲、孟繁琦5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五次代会圆满闭幕。 

微信图片_20191220172045.jpg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谢开贵为学院党委书记,吴嘉和孟繁琦为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选举孟繁琦为纪委书记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作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