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 : 2019-12-20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19日下午,产业党委邀请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重庆市党的十九大理论宣讲团成员杨华博士在科苑戴斯酒店四楼多功能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主持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19日下午,产业党委邀请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重庆市党的十九大理论宣讲团成员杨华博士在科苑戴斯酒店四楼多功能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主持会议。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会聆听宣讲。

11.jpg

杨华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从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会主题及重大意义、制度优势与制度自信、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深入解读,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出了方法路径。

22.jpg

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对本次宣讲作了总结,他代表产业党委对杨华到产业党委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表示感谢,他表示,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校办产业落地生根,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校办企业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积极为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