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 : 2019-12-20
摘要
2019年12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由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学发表的第三届党委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大会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主持。

2019年12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由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学发表的第三届党委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学斌,重庆大学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工作室副主任杨乾龙,原重庆大学校长、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吴云鹏及其夫人杨瑞芳出席会议。大会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主持。

1.jpg2.jp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3.jpg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学斌致辞,首先对大会的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胡学斌充分肯定了生物工程学院自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参加本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本着对党、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大会规定程序,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出能担当历史重任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寄予了殷切希望。 胡学斌鼓励新一届党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切实发挥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努力在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中做出新的贡献。

4.jpg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学代表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求实创新 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王贵学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院党委的政治核心、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狠抓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较好完成了本届党委的任期目标。为实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跨越而不懈奋斗,王贵学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的重要时刻,更加应该在全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对过去四年工作进行回顾与反思,对新一届院党委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

5.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和中共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最后,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中闭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就委员分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