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开展迎新晚会第三次审核

日期 : 2019-12-23
摘要
2019年12月2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Dh1818开展迎新晚会的第三次审核活动。担任本次审核活动审核员的是文艺部部长吴楠和副部长吴龙起、毛颖。

2019年12月2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Dh1818开展迎新晚会的第三次审核活动。担任本次审核活动审核员的是文艺部部长吴楠和副部长吴龙起、毛颖。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完善迎新晚会节目的内容和形式,保证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提高晚会质量并展现材料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审核分两个步骤进行,首先是节目演出,然后审核人员会和节目负责人进行沟通,就演出时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建议。 

800   450.jpg

七班同学演唱《当我们一起走过》

参加这次审核活动的共有十二个节目,分为歌舞类《狮舞东方》、《新舞灵疆,异域风情》、《渝藏盛情》、《青春恰自来》、《那些人》,情景剧类《回家的诱惑》、《光》、《搞笑英雄》、《寻找虎溪之王》,朗诵《少年中国说》和合唱《当我们一起走过》、《夜空中最亮的星》。

800  450 (1).jpg

审核人员和节目负责人交流

其中由三班同学演出的情景剧《回家的诱惑》是用直播间里主持人对话的形式串起每个小部分,展示了上大学四个月以来自己的进步和不足,以及回家的急切期盼。整个演出顺利进行,审核员指出较二审有了很大的改进,但仍存在一些小问题,首先退场时有点混乱,其次演员动作不够多。毛颖建议可以在说台词的时候设计一些动作,让观众更直观地感受到是哪个演员在说话,以提高节目的整体舞台效果。

800  450 (2).jpg

情景剧《回家的诱惑》

活动结束后,毛颖表示,经过前两次的审核,每个节目都已经在各个方面进行了改善。这次审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演员动作不够多,舞台表现力还不够,出场退场还存在一些小问题等。对此她希望同学们可以更自信地展示自己。另外她也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在舞台上呈现出最好的效果。

至此,材料学院迎新晚会第三次审核活动圆满结束。

摄影:郎红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