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医学高等研究院(医学院)召开人才引进评审会

作者 : 石娅瑀 刘念

日期 : 2019-12-20
摘要
2019年12月20日上午,医学高等研究院(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刘国祥主任、王亚洲副院长、罗阳教授、叶治家教授、李晔教授、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王斌教授等人担任评审专家。

2019年12月20日上午,医学高等研究院(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刘国祥主任、王亚洲副院长、罗阳教授、叶治家教授、李晔教授、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王斌教授等人担任评审专家。经初步筛选,九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作为参评人作汇报答辩。

1_副本.jpg

会议主要分为个人陈述、现场答辩、专家合议三个环节。每位教师利用十分钟的时间,分别从个人履历、研究领域和成果、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根据汇报内容,提出“如何将科研与临床相结合”、“如何建立自己的科研团队”等具体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会后,评委会结合医学院发展现状和教师综合素质水平,在热烈讨论的基础上给予了拟引进人才客观专业的评审意见,并最终确定了评审结果。

2_副本.jpg

人才队伍建设对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至关重要。本次人才引进评审会的召开,为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快速推进医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