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师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9-12-22
摘要
2019年12月22日晚上,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共同在虎溪小剧场举办“能歌能舞,动情动人”主题的迎新晚会。

2019年12月22日晚上,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共同在虎溪小剧场举办“能歌能舞,动情动人”主题的迎新晚会。学院院长廖强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正老师、学院副院长冉景煜教授、学院副院长孙宽研究员以及部分教师、2016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共同出席晚会,师生共话友谊、共创未来。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结束后,学院领导依次上台表彰2018-2019学年师生共同取得成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廖强发表新年致辞,鼓励师生共同努力再创辉煌。潘良明宣读了关于表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争先创优”学生的决定。孙宽通报学院本科学生在2018-2019学年获校级各类表彰情况。冉景煜宣读了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颁发2018-2019学年热力八七蓝天优秀人才奖励基金的决定。潘良明与廖强共同登台为获得蓝天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长长的表彰名单后是教师们对能动学子深深的鼓励和祝福,每当一份表彰名单切换至大屏幕时,台下掌声雷动,高声叫好,为获奖个人和集体热烈欢呼。

IMG_1234.JPG

精彩的演出才刚刚拉开帷幕,这是一场节目丰富多彩的舞台,每个节目都充沛着创作者的热情,演员们以高超的技术与严谨的态度为观众贡献了一场感官盛宴。

在开场舞《.whistle & kill this love》的节拍里感受音乐的律动;一首《当初·不在》带你拾起“珍惜现在,放手追逐”的情怀;跟着《小鬼舞》的节拍放声大笑;还有《走在路上的歌》的最美现在;相声《关于大学那些不得不说的事》里是风趣的大学新生活;舞蹈《夜上海》呈现经典之美;Wonderfui jokers 乐队演唱的《不再犹豫》回顾beyond的别样魅力;研究生的《白兰鸽巡游记》送给那些离家拼搏的你;而《HIP》里热情开放舞者充分展现了其舞蹈优美;大一五班用小品《梦在何方》和初入大学的你分享前行的方向;陈可凡原创歌曲《两天》唱出感伤与希望并存;舞蹈串烧《S I X 》里体验抖肩舞的潮流;《鲸歌》的指弹里体现52赫兹的呐喊;活力四射的歌曲《Love The Way You Lie》以其激情的节奏引爆全场。

IMG_1088.JPG

小品《竞选》以幽默欢快的风格展现了学生会竞选的种种趣事;歌曲《等你下课》在舞台上又是一种韵味;《第二圆舞曲》依旧是如此的高雅;快乐的时光仍是未变的短暂,学院领导与教师共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展现师生们拳拳爱国之心,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师生们共同走上舞台,共同高唱歌曲,令晚会气氛上升到高潮。

QQ图片20200101141144.jpg

曲终音仍在,人去情未空。此次的迎新舞台,充分展现了能动学子不竭的激情、充分的自信和多样的才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