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举办2020“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迎新晚会

摘要
2019年12月21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20“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大剧院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等班子成员、学院师生、外院学生等近800人一起欢度晚会时光。

2019年12月21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20“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大剧院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等班子成员、学院师生、外院学生等近800人一起欢度晚会时光。

晚上七点,晚会正式开始。随着暖场乐队的激情演唱和暖场视频的播放,全场气氛立刻高涨起来。紧接着的开场舞《SIREN》更是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开场舞结束,四位主持人缓缓走来,宣布2020年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1-主持人开场.jpg

文俊浩在致辞中为学院师生介绍了学院在2019年里的改变和发展,感谢全院师生的付出,祝福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并寄予2019级新同学新年期望。

2-文书记讲话.jpg

随后,精彩的表演节目正式上演。一曲饱含深情的《那个女孩对我说》,美妙的歌声唱进了每个人的心中。说唱歌曲《时间是金》更让每个人懂得了时间的珍贵,要不负韶华,立志成为更好的自己。小人舞《小跳不磕脑袋》带观众想起那年少时单纯却让人难忘的欢乐时光。

3-小人舞.jpg

歌曲串烧《青春故事》用曼妙的旋律洗涤观众的心灵,讲述精彩的大学生活。小品《占位子》幽默风趣地讲述了发生在高数课前的一件小事。话剧《日出》第四幕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三十年代的中国,“有余者”贪得无厌,“不足者”备受侮辱的情况。2015级校友陈伯翰学长用一首《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祝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世间的美好,也能对别人充满善意。《走秀》节目,舞台虽不是T台,模特们却让我们身临其境,尽展学院学生风采。

4-青春故事.jpg

4-陈伯翰.jpg

自创小品《阴阳双捕》让观众忍俊不禁的同时明白为官者不得贪赃枉法。《民乐合奏·自由》,中阮、杨琴、二胡声相互配合,燃烧的激情在悠扬的旋律中缓缓徜徉。学院留学生在节目中也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学院研究生节目《街舞青春》,舞姿舞动着火热的青春,激情飞扬,炫丽缤纷。教师节目中,洪沙老师独唱《再回首》,王悦阳、鄢萌、唐永川等三名新进老师联合学院领导、老师一起合唱《光阴的故事》,向我们娓娓道来80年代的美好时光,回忆往日青春岁月。

5-洪老师独唱.jpg

5-教师节目 (2).jpg

学院学生会部长节目《我要你》,柔情倾诉大学生美好的感情。诗朗诵《我的祖国》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用优美的诗句赞美我们伟大的祖国,唤起大家的爱国之情,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6-诗朗诵.jpg

最后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照,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主题,将爱国情怀、重大精神和学子风采融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当中,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

7-学院大合照.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