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本科生宿舍

作者 : 法学院 黄洋洋

日期 : 2019-12-25
摘要
时值“两节三夜”期间,为了深入了解法学院在校本科生的安全状况、预防安全问题发生,法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于12月24日晚间对本科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时值“两节三夜”期间,为了深入了解法学院在校本科生的安全状况、预防安全问题发生,法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于12月24日晚间对本科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本科2016级辅导员刘玉栋老师、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老师、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老师、2019级辅导员张雅莹老师和几个年级的班主任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走访。本次走访历时一个半小时,涵盖法学院本科所有年级、新老校区近60个宿舍。

插入图片1.jpg

几位老师首先来到本科2016级女生第12宿舍楼。他们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的用电用水,对各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对于个别宿舍中所存在的线路老化、线皮脱落等问题,刘淳要求同学们及时报修,确保生活安全。之后,几位老师分别对其他年级的男、女生宿舍继续进行走访。

在接下来的走访中,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安全问题深表关切。刘淳仔细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布局和卫生情况,询问了同学们的最近出行安排情况。她提醒同学们,外出时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尽量不要在实行交通管制的时间地段外出游玩或者聚集。她要求,同学们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与老师取得联系。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生活上的困难表示关心,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表示关怀。临近期末,各位老师也叮嘱同学们认真复习功课,考出理想成绩。


在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本次走访进展十分顺利,这使得学院更为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