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日期 : 2019-12-25
摘要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学院的参政议政和监督管理作用,2019年12月24日,资安学院党委在学院2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群众代表、外籍华人代表等11人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学院的参政议政和监督管理作用,积极推动民主党派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2019年12月24日,资安学院党委在学院2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群众代表、外籍华人代表等11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

座谈会上,陈大勇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党委工作的总体情况,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的工作汇报。

1.jpg

民盟盟员徐龙君教授就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发展培养、职称评定以及学院发展建设等各方面发表了看法,他表示,民主党派将一直致力于积极参政议政,通过充分调研,形成有影响力的报告建议,为学院建设发展以及服务社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和力量。

民盟盟员周军平表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盟政治学习的重要任务,各民主党派应该不忘合作初心,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做好社会服务。

民建重大总支副主委周雷教授就青年教师的科研压力、理论学习等问题发表了看法,表示一直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对自身科研和教学方面的指导,愿意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统战工作的八字方针,充分参政议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各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外籍华人畅所欲言,从不同视角和方向对学院发展给予诊断把脉,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鉴军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仔细梳理,针对部分突出问题布置了整改任务。他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教师的支持和贡献,学院党政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各民主党派的沟通交流,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广泛听取民主党派、群众和外籍教师代表的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学院不断进步。

陈大勇总结强调,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向学院建言献策,努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